<pre id="bbfd9"><del id="bbfd9"><dfn id="bbfd9"></dfn></del></pre>

          <ruby id="bbfd9"></ruby><p id="bbfd9"><mark id="bbfd9"></mark></p>

          <p id="bbfd9"></p>

          <p id="bbfd9"><cite id="bbfd9"></cite></p>

            <th id="bbfd9"><form id="bbfd9"><dl id="bbfd9"></dl></form></th>

            <p id="bbfd9"><cite id="bbfd9"></cite></p><p id="bbfd9"></p>
            <p id="bbfd9"><cite id="bbfd9"><progress id="bbfd9"></progress></cite></p>

            放棄成熟小學作文300字

            時間:2025-11-26 20:25:29 成熟

            放棄成熟小學作文300字

              很多人認為,人要有理性思維,在任何時候都要表現出成熟的一面。

            放棄成熟小學作文300字

              我非常不贊同這種想法。

              人最純真的是小時候,那時我們不諳世事、天真無邪;到了少年,我們會懂得一些知識,但仍是貪玩兒的時候;青年,我們會有很多瘋狂的想法,會勇敢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,去追夢,那時的我們大膽勇敢;而到了成年,我們會有很大的壓力,是家庭的支柱,這使得我們變得成熟,慢慢懂得生活的苦難;但是到了晚年,我們經歷過一生的滄桑后,便開始懷念童年,回到小時候的可愛模樣。

              我現在正處于該玩的年齡,生活過得瘋瘋癲癲,但每天都會很滿足,很快樂。我的同學有些很成熟,他們懂得很多大道理,但他們的笑容沒有知識多。我現在努力學習,但我不希望成為書呆子,我的座右銘:笑容一定要是最多。

              家長們總是告誡我們,不要太瘋,要踏踏實實的。我可以理解,畢竟父母都有望子成龍之心。但是,我覺得任何事情都太過認真的話,那會很累。要把任何事都做得完美,要費很大的功夫。

              我喜歡讓自己在最放松的情況下,去做任何事情。玩兒的時候要放開玩兒,無拘無束才會最快樂。

              真心地希望有些生活太過沉重的人啊,可以放棄成熟,過得天真一些,讓笑容、快樂充滿每一天。

            【放棄成熟小學作文300字】相關文章:

            放棄成熟的作文12-08

            放棄成熟的作文01-18

            放棄成熟作文12-16

            (經典)放棄成熟的作文03-14

            放棄成熟作文07-16

            關于放棄成熟的作文10-20

            有關放棄成熟的作文12-09

            【精】放棄成熟作文07-22

            放棄成熟作文500字09-05

                    <pre id="bbfd9"><del id="bbfd9"><dfn id="bbfd9"></dfn></del></pre>

                    <ruby id="bbfd9"></ruby><p id="bbfd9"><mark id="bbfd9"></mark></p>

                    <p id="bbfd9"></p>

                    <p id="bbfd9"><cite id="bbfd9"></cite></p>

                      <th id="bbfd9"><form id="bbfd9"><dl id="bbfd9"></dl></form></th>

                      <p id="bbfd9"><cite id="bbfd9"></cite></p><p id="bbfd9"></p>
                      <p id="bbfd9"><cite id="bbfd9"><progress id="bbfd9"></progress></cite></p>
                      飘沙影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