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pre id="bbfd9"><del id="bbfd9"><dfn id="bbfd9"></dfn></del></pre>

          <ruby id="bbfd9"></ruby><p id="bbfd9"><mark id="bbfd9"></mark></p>

          <p id="bbfd9"></p>

          <p id="bbfd9"><cite id="bbfd9"></cite></p>

            <th id="bbfd9"><form id="bbfd9"><dl id="bbfd9"></dl></form></th>

            <p id="bbfd9"><cite id="bbfd9"></cite></p><p id="bbfd9"></p>
            <p id="bbfd9"><cite id="bbfd9"><progress id="bbfd9"></progress></cite></p>

            手自筆錄,學從心入初中作文

            時間:2025-11-03 12:34:38 初中作文

            手自筆錄,學從心入初中作文

              手自筆錄,學從心入。

            手自筆錄,學從心入初中作文

              學習好的原因,還是要從自己對學習的自覺程度。

              我也是這樣,每天多記筆記。多背。還要把那些知識記到心里。總能學的會。俗話說得好:“天下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”只要用心去學,不可能學不會。仔細鉆研,仔細去看。不會的去問,問完之后,多做題,還需要知識進入到腦子里,這樣既做到了“手自筆錄,學從心入”。

              孔子說:“學而時習之,不亦樂乎,有朋自遠方來,不亦樂乎”

              我家長也是這樣教導我。他們常說“學習是給自己學,不是給我們學”

              因為我以前總是以為我給她們學習,所以我現在正在努力學習。

              每天上課認真聽講,老師講題時我認真的回答,認真的做好筆記。下課不亂跑。在座位上看書,多復習老師上課講的內容。這樣就可以增固知識,不讓知識遺忘,因為我腦子記不住東西,所以要經常看。這樣才能保證不忘,下課時候別人玩,我不玩,我就坐在位置上學習。

              這樣一來可以減少回家的負擔,也可以考好成績了。

            【手自筆錄,學從心入初中作文】相關文章:

            手自筆錄,學從心入的初二優秀作文11-11

            入心的陽光作文12-01

            心淡自靜作文范文10-30

            唯愿自心寧靜作文12-14

            手初中作文11-11

            言自心,文成人09-21

            揮手自茲去的初中作文12-09

            媽媽的手初中作文08-17

            媽媽的手_初中作文09-26

                    <pre id="bbfd9"><del id="bbfd9"><dfn id="bbfd9"></dfn></del></pre>

                    <ruby id="bbfd9"></ruby><p id="bbfd9"><mark id="bbfd9"></mark></p>

                    <p id="bbfd9"></p>

                    <p id="bbfd9"><cite id="bbfd9"></cite></p>

                      <th id="bbfd9"><form id="bbfd9"><dl id="bbfd9"></dl></form></th>

                      <p id="bbfd9"><cite id="bbfd9"></cite></p><p id="bbfd9"></p>
                      <p id="bbfd9"><cite id="bbfd9"><progress id="bbfd9"></progress></cite></p>
                      飘沙影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