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pre id="bbfd9"><del id="bbfd9"><dfn id="bbfd9"></dfn></del></pre>

          <ruby id="bbfd9"></ruby><p id="bbfd9"><mark id="bbfd9"></mark></p>

          <p id="bbfd9"></p>

          <p id="bbfd9"><cite id="bbfd9"></cite></p>

            <th id="bbfd9"><form id="bbfd9"><dl id="bbfd9"></dl></form></th>

            <p id="bbfd9"><cite id="bbfd9"></cite></p><p id="bbfd9"></p>
            <p id="bbfd9"><cite id="bbfd9"><progress id="bbfd9"></progress></cite></p>

            懷念外公四年級作文

            時間:2025-11-24 23:45:46 四年級作文

            懷念外公四年級作文

              我的外公是在我媽媽15歲時去世的,那時我媽媽才上高中。外公離開人世已經二十多年了,所以我見不到他了,只能在外婆家看見他的遺像。

            懷念外公四年級作文

              聽媽媽說我的外公十分慈祥,對我媽媽特別疼愛、很有耐心,看見什么好東西就要給媽媽買。媽媽小時候很愛看書,那時鄉下沒有圖書館,外公每天下班回家時,總要為她去新華書店借來新書,用報紙小心地包好帶回家,等媽媽看完后,第二天早上再還回去,媽媽就是因為多看了書,所以學習特別優秀。外公還幫媽媽收集郵票,那時候買不起集郵冊,外公就帶著老花鏡,一張一張細心地貼在筆記本上……外公的事情我聽媽媽和外婆說了一遍又一遍。

              從外公的遺像上看,外公的臉是圓中帶方的,兩道眉毛濃濃的,一雙大眼睛炯炯有神,顯得十分神氣,也非常和藹可親。

              看著外公的遺像,我常常會想:如果外公還在世的話,他一定也會特別疼我,也會給我買許許多多我喜歡看的童話書;我犯了錯誤,外公肯定會耐心地教導我,跟我講道理,不會急,也不會躁,更不會象媽媽那樣動不動就批評我……那我該多幸福啊。

              想到這里,我的心里就好像有一根針在扎,越想針就扎得越深,覺得心里很痛,有點想哭。

            【懷念外公四年級作文】相關文章:

            懷念外公12-20

            懷念外公作文09-10

            懷念外公的作文06-27

            懷念外公作文02-20

            懷念外公作文12-22

            懷念外公作文08-30

            懷念外公_寫我的外公的作文03-27

            表達懷念外公的作文10-26

            清明懷念外公作文10-08

            懷念外公作文范文10-25

                    <pre id="bbfd9"><del id="bbfd9"><dfn id="bbfd9"></dfn></del></pre>

                    <ruby id="bbfd9"></ruby><p id="bbfd9"><mark id="bbfd9"></mark></p>

                    <p id="bbfd9"></p>

                    <p id="bbfd9"><cite id="bbfd9"></cite></p>

                      <th id="bbfd9"><form id="bbfd9"><dl id="bbfd9"></dl></form></th>

                      <p id="bbfd9"><cite id="bbfd9"></cite></p><p id="bbfd9"></p>
                      <p id="bbfd9"><cite id="bbfd9"><progress id="bbfd9"></progress></cite></p>
                      飘沙影院